close

今晚回家時特地繞路經過一些地方

例如:我的母校--幼稚園

很強吧?有的人高中或大學的學校都不知道何時倒掉了

而我的幼稚園還在耶!

意立不搖地經營快30年囉......(幹嘛隨便透露妳有多老?)

現在連我的姪女也在就讀同一所幼稚園

哇..真令人難以想像..

不過

我要碎碎念的不是這個

而是關於我人生中那些無緣的男性們

Cindy小時後長的很醜

每個男生看到我都嫌醜..

偏偏在我讀幼稚園時, 有位大愛的小男生向我告白

甚至慷慨地捐獻零食, 只為了和我一起盪鞦韆

但--這一切的美好就在我剪頭髮後完全瓦解了

他對我說:你把頭髮都剪掉了, 我不喜歡妳了, 把我送給妳的乖乖全部都還給我

(這啥鬼世界啊?我被甩的理由已經夠瞎的, 還要我把曾經吃過的乖乖都還給他?)

(再讓我遇到他我一定跟他說要乖乖沒有只有狗大便要不要?)

原來--他喜歡的只是我的長髮

小五後, 有一個男同學每天拉我的長髮鬧我

有天一氣之下又把頭髮剪掉了

之後他再也沒鬧過我了

因為..他寫紙條告訴我他以前(也才過2天吧?)喜歡我長頭髮的樣子

是的!我又在不知情下被分手了

唉...

難道女生要留著一頭長髮才稱得上是漂亮嗎?才值得被愛嗎?

半年前我把留了7年的長髮剪掉了

雖然這次沒有男人跟我說因為頭髮要跟我分手

但卻也因為這頭短髮斷了桃花

再也沒有男人在咖啡店上前和我聊上兩句

讓我不解的是

經由頭髮可以判斷出是不是適合的對象嗎?

如果是的話

想必你們一定判斷錯誤了吧

你們肯定沒想到

我是頂個濃妝在煮晚餐的人

我是個穿著超短褲在打掃, 踩高跟鞋丟垃圾的人

我想..男人所想要的理想伴侶條件我應該都具備了

你們為何只看到我臉和腿?

卻看不到除了外表之外我所做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