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的邏輯實在並非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就拿我家阿肉來說

每次洗頭洗澡的時候總不甘願的問為什麼要洗?

然後我阿木就會說因為頭髮臭臭...等等

結果造成阿肉都會先聞一聞自己的頭髮決定臭的程度而要不要洗頭..

所以在她的觀念裡洗頭洗澡這件事是看臭不臭來決定的

 

這讓我想起更沒邏輯的一件事:

某天

小二的Damond 告訴我:Jerry在廁所

我問:拉肚子嗎?怎麼這麼久還沒進來?

Damond:不是因為他沒帶衛生紙所以不能出來

我說:那你借他一下啊

Damond:不要..好髒

此時有位正義之士跳出來:

Darren:那我拿去給他

幾分鐘後.....

Darren:Cindy ....Jerry好髒喔

我問:為什麼?

Darren:因為Jerry沒有擦屁股就來拿衛生紙

 

挖哩勒...

他不是就是因為沒有衛生紙才會被困在廁所嗎

有可能會先擦屁股再來拿衛生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